27940_67c38821443e5b694507f14451e8d9e8.jpg

HASI KI

China

Visit profile

以手的形态来表达社会的结构以及人类构建的社会,当有同类受到不公平的侵害,旁观者也是助纣为虐的帮凶。选用伊朗国旗的配色,为标志性的手势作为补充,既是彩色的创可贴,是死亡的标志,是两只手互相拥抱,是传递,也是痛斥。以此海报呼吁世界上人类,我们的社会正在发生一些动荡,当人类构建的社会阶级明目张胆的让我们的同类流血时,请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发声,去帮助更多的人。没有阶级、没有民族,没有信仰、没有性别,这不止是伊朗的痛,更是全人类的痛,因为我们从来就是同一只,会痛的手掌。
This poster belong to

We Stand With Iranians


We stand with Iranians!
Fight for Human Rights, Fight for Women’s Rights!
On 16 September 2022, a 22-year-old Iranian gril, Mahsa Amini, died in Tehran, Iran, due to (Islamic Militia - Ershad) police brutality.

© AFP via Getty Images

Readmore

Related Poster